top of page

課程設計精辟  進步指日可待

 

星研設有課前評測和導師咨詢,讓學生清楚了解自己的問題和弱點,為學生訂立不同的目標,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課程,再配合精心撰寫的海量題庫、獨家奪星秘訣、滿分答題技巧、考試陷阱拆解,讓學生循序漸進,由淺入深,學習不同概念。另外,設有定期測驗,評估學生學習成效,幫助學生溫固知新,有系統地讓學生以最少時間得到最大進步 !

​最強數學課程  重新打造數學根基

HKDSE MATHEMATICS S1-S6

HKDSE MATHEMATICS

提高拆題能力  不再放棄分數

    透過題程分類和大量練習,學生可以完全掌握每個課題的題型和入手方法,從此不再出現考試不能解讀題目而整題放棄的            情況。

 

超高速技巧  告別時間不足

    大部分公開考試的選擇題均有多於一個方法計算答案,往往需要學生對於課題融會貫通才可理解出其他技巧,

    我們的筆記同時會教授不同的方法去處理同一題目,另外配搭相關原理,令學生更易入腦,同時將進度全面提高。

長問題不再無從入手  一分不漏全奪取

HKDSE ECONOMICS S4-S6

HKDSE ECONOMICS

輕鬆掌握答題方向

    透過將題目精確分類,詳盡分析各種題型,令學生面對不同字句時更加敏銳,一見題目,即知答題方向!

滿分應答技巧  從此告別答漏Points

 

    滿分應答技巧,務求以一個流程,應付所有變化。

    另外,亦會指出答題流程背後的原理,令學生知識與技巧並重!

答題萬用得分句式  溫習效率全面提升

 

    詳細指出每課所需記熟的定義和重點,不用大量時間死背硬記一些不會考核的定義。

    另外,篩選萬用和易記得分句式,學生輕鬆入腦,答題變得超Easy !

新式題型全拆解  學生不再束手無策

 

    近年HKDSE加入不少新式題型,例如 Evaluate, Discuss a Government Policy和一些HKCEE未曾考核過或甚少出現的概念和 

    字眼,例如Goods in Competitive Supply、 Goods in Joint Supply、 Diseconomies of Scale, Economic Variables等等。因

    此,只靠盲目操練Past Paper 並不足夠,星研團隊無時無刻緊貼DSE趨勢,準確預測和拆解新式題型,令學生不再束手無策,

    輕鬆奪星!

MC陷阱無所遁形  所有題型瞬間拆解

MC陷阱全攻略  伏位無所遁形

    Econ  MC題目常帶陷阱,學生容易被誤導。 筆記備有每款題型的常犯錯誤詳解,配合大量精心撰寫的操練題目,幫助學生極

    速拆解不同的陷阱 。筆記亦有編入MC陷阱大全,方便學生溫習。

獨創題型分類法  跨課題  得心應手

   

    MC題目考的概念往往比長問題深入和複雜,透過By Topics 的形式和獨創的題目分類方式操練,讓學生有效率地由淺入深打

    好根基。最後,指出不同課題之間的關連,給予跨課題的操練,答題自然得心應手。

配合大量拆題秘技  速度極速提升  答題易如反掌

獨創的拆題技巧和海量練習  極速拆解計算類題型和圖表類題型

 

    設有獨創答題技巧的計算類題型

    Opportunity Cost 、Share of Taxes & Subsidies 、Profit Maximization、GDP、Interest Rate 、Credit Creation、

    International Trade、Balance of Payment。

 

    設有獨創答題技巧的圖表類題型

    Demand and Supply、Efficiency、ADAS、Trade Barriers、Production Possibilities Frontiers。

會計 概念 手法 融會貫通

HKDSE BAFS - ACCOUNTING S4-S6

HKDSE BAFS

Financial Accounting

Double Entries System 全面理解  所有題目靈活應對

 

    獨創全課題 Double Entries 練習,先幫學生打好基礎 (Basic Double Entries、Accrual & Prepayment、Bad Debts and 

    Allowance for Doubtful Accounts 、Depreciation and Disposal of Non-current Assets)。

 

    然後,再教授進階Double Entries (Inventories、Partnership、 Share and Debenture、 Limited Company),讓學生全面理解

    Double Entries System 的運作,輕鬆應付複雜題型。

 

獨家Mark 數技巧  Bal數零難度

 

    "Bal 唔到" 的主要成因是缺乏清晰的答題流程和Mark 數技巧,只靠盲目背誦格式,

    導致做題時有不少遺漏之處,以致未能Bal數。星研獨有的答題流程和必Bal 秘技,配合Double Entries System,讓學生輕鬆

    處理Additional Information。

 

    另外,教授獨家Mark 數技巧,務求Additional Information 無需重睇,全面提升做題速度和準確性。

    最後,傳授學生極速Check數技巧,萬一 "Bal唔到",亦能輕鬆應變。

Correction of Error & Incomplete Record 易如反掌

 

    Correction of Error 和 Incomplete Record 是Financial Accounting 中最難的兩個課題

 

    Correction of Error 要求學生對Double Entries 有全面理解,我們會讓學生透徹理解Accounting Cycle,知道Bookkeeping 的 

    流程,明白Journals (Day Books) Record 、Journal Casting、Posting to the ledger和Trial Balance 出錯、 Opening Balance

    沒有 Brought Down 的不同影響,這才會清楚知道Suspense何時出現以及什麼時候會是No Entries。

 

    另外,我們會由淺入深教授一些特別的double entries處理方法,例如:Free Samples, Abnormal Inventories Loss, Issue or   

    Receive Debit Notes or Credit Notes, Rent-free Period, Contra Entries。

 

    Incomplete Record要求學生掌握 Accounting Ratio、熟悉Income Statement 、Balance Sheet及 主要的T-account ( e.g.   

    Accounts Receivable, Accounts Payable) 的內容、由於項目繁多,令學生無從入手,我們將Incomplete Record 細分為 

    Financial Statement、Inventories Loss和Cash Loss 三大題型,每種題型設有獨創的答題流程, 再配合不同練習去提高學生

    對不同字句的反應性,讓學生瞬間知道需要開的T-accounts,輕鬆拆解Incomplete Record。

Cost Accounting

簡單手法  應付多變題型

 

    Cost Accounting題目變化較大 ,比較少單一格式的題目,學生難以適應。我們會教授基礎概念和入手方法,並為學生提供合

    適的題目,確保學生可以把概念應用於不同類型的題目。

 

萬用拆題Approach  題目瞬間擊破

 

    由於Break-even 和 Decision Making 的題目可以有不同的Approach入手,我們會與學生一起分柝不同Approach的優劣之

    處,教授學生最有效率的萬用拆題Approach。

 

海量優質題庫  複雜題型全面涵蓋

    由於HKCEE並沒有Cost Accounting,HKALE的Costing Accounting 有不少是Out of Syllabus,書本和坊間的練習質素參差,

    導致學生沒有足夠的操練去應付HKDSE公開試題目。因此,我們透過分柝歷年的HKDSE和HKALE 的Cost Accounting 題目,

    準確地推測未來考試趨勢,精心撰寫出大量優質練習,讓學生輕鬆面對各種複雜題型,奪取佳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