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C高速技巧、LQ複雜題型獨家拆題手法
幫你突破樽頸,輕鬆補底奪星!

DSE 數學補習|中學數學課程

DSE 數學補習模式

​初中數學課程

1. 補習課程主要集中鞏固基礎數學概念,讓學生能輕鬆應付校內考試。

 

2. 教授獨家數學答題技巧,提升答題速度,減少常犯錯誤。

3. 由淺入深講解不同數學題型,務求學生面對各類數學題目也能靈活變通。

4. 加強文字題操練,提升學生數學題目拆題能力。

5. 強化與高中數學課程相關知識和技巧,提前為高中數學課程和公開試作好準備。

​高中數學課程

​目標: Lv.4 - Lv.5

1. 補習課程主要集中教授重點數學課題,配合獨家操卷心得,務求能短時間內提高學生在 Section A1 & A2的得分。

 

2. 自創數學口訣,Formula、Properties 輕鬆入腦。

3. 傳授獨家技巧,將高難度數學題型化繁為簡。

4. 高速繪圖和排除法,不懂概念,也能獲知數學MC 答案 (每年數學科公開試也佔有數題)。

目標: Lv.5* - Lv.5**

1. 補習課程主要集中分析學生做數速度,改善學生弱點,務求每題時間都達至理想。

2. 高速MC技巧,三十秒內判斷選擇題正確答案。

3. 親身示範做題手法,完全避免考試陷阱,大大提高答題穩定性。

4. 深入探討複雜和新式數學題型,Section A2 & B 穩操勝券。

星研數學補習教材

⭐ 數學科高效溫習表

星研製作的高效溫習表涵蓋了每個數學課題的溫習重點、數學公式、學生常犯錯誤,令每個在星研補習的學生溫習時更方便,更有效率!

數學科高效溫習表範例

數學補習溫習表.png

⭐ 自創數學口訣

我們明白有不少學生,特別是初中的學生,討厭記數學 Formula、 Identities、Reasons 和 Properties ,因此,來星研補習數學,就能得到我們的自創數學口訣,再配合練習實踐,幫助學生輕鬆入腦!

⭐ 數學科獨創圖形拆法

不少數學題目也有多於一種的拆題方法,我們除了教授主流的答題流程,亦有自創的數學答題手法和技巧。

 

此外,我們會根據學生的能力去教授不同的方法,例如一些剛來補習的學生,數學基礎可能較差,我們會先教授一些易學易記的拆題技巧和流程,以免學生盲目地死背硬記一些高速技巧,考試時卻運用不了。

 

待學生數學基礎鞏固後,或對於一些成績較佳,希望數學科奪星的學生,我們會教授進階的高速拆題技巧,提升學生答題速度,讓學生有更多時間去思考和拆解一些繁複的數學題型。

⭐ 數學科複雜題型獨家手法

數學科要奪星,Section B的題目是大家必須要困服的難題,尢其是ASGS、四心、3D 等大熱題型。

 

另外,每個課題都有機會會出一些難度高的題目,然後放在 Section B 中考核大家,例如 Probabilities,這個課程在公開試中一般都出得比較淺,但唯獨是2014年卻是難度大增,令不少學生大大失分。因此,想要數學穩定奪星,除了掌握大熱題型,其他課題亦要有足夠的高難度題型操練。

星研題庫囊括不同課題的複雜題目,每種題型教授獨家思考方法,化繁為簡,讓每個在星研補習的學生輕鬆記住拆題流程,考試時得心應手!

數學口訣範例

DSE數學口訣.png

數學科獨創圖形拆法範例

Maths 補習 圖形拆解.png

數學科複雜題型獨家手法範例

數學私補 獨家手法.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