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SE Econ 補習|中學 Econ 課程

獨家答題技巧、圖型題目輕鬆入手
MC陷阱無所遁形、LQ一分不漏全奪取!

DSE Econ 補習模式

​目標: Lv.4 - Lv.5

1. 補習課程主要集中教授及鞏固學校考試和公開試的重點經濟課題,包括:Demand and Supply、Price Elasticity、 Market Intervention、 Efficiency and Externality、ADAS、 Fiscal Policy and The Budget、Money Supply and Deposit Creation,、Free Trade

 

2. 待​基礎鞏固後,操練進階題型,爭取更高分數。

3. 補習筆記備有選擇題常犯錯誤詳解,配合大量精心撰寫的操練題目,幫助學生極速拆解不同的陷阱。

4. 長問答由淺入深編制,教授主要題形答題流程和技巧,讓每一位在星研補習的學生輕鬆掌握答題方向。

目標: Lv.5* - Lv.5**

1. 補習課程主要集中傳授 Econ 長問題滿分答題技巧,確保一分不漏全奪取。

2. 提供針對性概念練習,增加學生對不同題型、字眼的敏銳度,使伏位無所遁形。

3. 加強Section B、Elective 的操練,增強學生作答時的穩定性。

4. 教授更深入的 Econ 概念,讓每一位在星研補習的學生透徹理解所有課題,輕鬆處理各類新式題型。

星研 Econ 補習教材

⭐ Econ 長問答滿分答題流程

​不少學生在 Econ 長問答都會答不足 Points,即使答案正確,也未能獲取滿分。因此,星研會教授學生 Econ 長問答滿分答題流程。

 

另外,我們會指出每一個比分位,加深學生印象,以免學生錯用其他字眼而失分。

 

最後,我們會透過課堂評核,讓學生補習時能實踐所學,然後根據課堂表現給予學生針對性建議,讓學生輕鬆掌握 Econ 答題方向!

⭐ Econ 答題天書

星研製作的 Econ 答題天書,囊括了不同題型的問題和答案,另外亦會分析不同題型的熱門程度,讓學生知道出題機會率,全面提升學生的溫習效率。

⭐ Econ MC 高速技巧

星研會教授 Econ MC 高速做題技巧:

1. 極速流程,輕鬆應付計算題型

    例如:

    Market Intervention

    計算 Share of Tax Burden or Subsidy Benefit

    Consumer Surplus & Producer Surplus

    計算Consumer& Producer Surplus & Profit

    GDP

    計算 GDP & GNP

    Money Supply & Money Creation

    計算 M1,2,3 & Maximum Amount of Deposit

    Money Demand

    計算Nominal & Real Interest Rate 

     

    Free Trade

    計算 Opportunity Cost, Gain From Trade 等等

2. 增加對不同字眼的敏感度

     例如:

     Basic Economic Concepts

     見到 Price 改變就是 For Whom to Produce

     Price Elasticity of Demand and Supply

     見到 Total 不變就是 Unitary Elasticity

⭐ 定期測驗

星研會因應學生所需給予單一課題測驗和跨課題測驗去檢視學生的學習成效和作試前溫習之用。

⭐ Econ 針對性概念練習

星研的 Econ 針對性概念練習全面涵蓋歷年經濟科公開試MC 題目考核重點和陷阱,極速幫助學生釐清概念,讓學生一見 Econ 題目即知伏位!

⭐ Econ 定義大全

星研的 Econ 定義大全列出每課必記重點,篩選萬用易記的Points,讓學生輕鬆入腦,避免每位補習學生浪費時間背誦不會考的 Econ Definition!

​Econ 長問答滿分答題流程範例

Econ 補習長問答流程.png

Econ 答題天書範例

補習 Econ 答題天書.png

Econ MC 高速技巧範例

Econ 私補 高速技巧.png

Econ 測驗卷範例

經濟補習 測驗操卷.png

Econ 針對性練習範例

補Econ 針對性練習

Econ 定義大全範例

補習 經濟 定義大全.png
bottom of page